外面有猫的感觉真好。
就好像小王子在外面有玫瑰一样。
这个城市有数不尽的流浪猫,但你们这几只小家伙对我来说是最特别的。
我曾到处转着在隐蔽的地方放下猫粮,也曾在大雨时寻找过你们,我曾听过你们软糯的叫声。
我站在垃圾桶的不远处,站在蚊虫乱飞的矮树丛旁,默默的守着你们吃掉我放下的食物,不想有过路的人经过惊吓到你们,我欣喜的发现你们开始会每晚等着我的到来。
而今晚当我费劲儿开罐头时和你四目相对,你正一脸震惊且懵逼的盯着我。
你们,是我的猫。
我很感激,感激你们让我看见。

【正是你在你的花儿上投入的时间,才让她变得如此重要】狐狸对小王子说。

评论
热度(16)
© 十一心/Powered by LOFTER